早上 ...
有夠機車的!!!!
7點多就醒來了



因為我家的冷氣,怪怪的 ˊˋ
我是熱醒的。

又那麼剛好太陽很大
經由玻璃的折射,直接狂曬腳。
我是曬醒的。


所以早早起來看電視 = 3 =




快到中午時,我在寫功課,當然不是寫數學!
我在寫成語 XDDD
寫到字都變了!
屌耶
整個醜爆了


中午吃完麵後,想要彈吉他 ...
可是想說隔壁的鄰居應該會睡午覺吧?
就沒練了


於是,我就打算來睡覺!!!!!!
睡到4點多,心裡的O.S是 .. 賽!!! 沒練吉他 = =
跑去樓下吃完東西後,馬上練一下子!
wow
我的手指好有感覺 ( 聽起來怎麼AA的 )
終於有那種要長繭的FU了 ...
有點麻麻的 >///////U<



不過手指太久沒動,彎曲個太久
整個阿!!!
超像中風的樣子




另外,小呀 !!!!
我的弦好鬆阿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