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多事情欸 ..............




那天在家割到手
那天在家腳去撞到門 還破皮 = =
那天在家手整個從牆壁ㄎㄠ下去




你看 連我的家都希望我要出門了 嘖
這理由會不會太爛了?XD





*





那天乃機問我會不會去國中同學會
我覺得他好開心的樣子 XD

我要借機車借機車借機車借機車借機車借機車
快喔 借機車借機車借機車借機車借機車
車阿 車阿~~~







*






花樣少年少女SP根本就是搞笑片
笑死我了
到底要叫水島寬還是水嶋斐呂?
不過姓的確都是念 ㄕㄨㄟˇ ㄉㄠˇ
唉唷 他戲路好寬喔
SP裡一整個就是北七阿! 哈哈哈

注意接下來要播的咩妹的完美執事裡的龍恩寺泉
因為她是花樣少年少女裡的雲雀欸
這個女生也很會演戲
應該是說日本演員是很放的開的!!!
這樣戲路才會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