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阿恭喜 發呀發大財! 
恩 搞錯時間點了 但是如果這樣可以發財 我也願意阿

唉唷 這真是一份好大的畢業禮物喔
這幾天 ......
我發現我好像又再長牙齒

但是從我有記憶以來 長的方向總是跟她的主人一樣
有時候喜歡走旁門左道 不想正規正矩的走向康莊大道
不然呢就是在錯的時機出現了 :(
唉唷 那顆應該是恆牙 所以說原來我還有乳牙沒掉欸?
慶蔡啦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煩惱 ....
如果真的要拔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面臨抽神經這種事欸


哪尼!!!! 抽神經 (暈)
我只有拔過牙 抽神經這種事好像還沒輪到我
聽說抽神經很痛(有人有切身的經驗了)
在我的印象中 我好像沒所謂的痛 = = 頂多打麻醉時痛而已

阿~~~ 我還在想最近要不要去看牙醫
如果馬上做決定 我 ... 我 .... 跟姿沅的deal就沒了~~~





真的是漏細阿漏細阿!!!







*







今天去找國小老師 :)
我們有沒有這麼飲水思源阿? 
大致上以前的老師都還認得我們
真是超可歌可泣的啦

只是佳雯一直說郭紘維國小時吃墨水 
笑死我了 ...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只要用想的就覺得好笑
還有老師說我們以前很乖欸 of course, 我們當然乖




真是開心 終於討論出來了
7/18 國小同學會喔 
至於詳細內容可以找我喔 :)
不然只要你有上及時通 上面的國小同學們應該都會知道







*



怎麼辦 我想吃麻辣鍋了
指考第二天等著!!! 我一定會去(雖然是這麼說 .. 但總有萬一)





*



佳真入伍訓了
看了她的網誌才知道 ....
要想我阿 蔡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