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惠惠和媽桑打電話給我
果然他們都去了考場了XD
不過也太早去了 ... (沒辦法我還在睡阿)



MO好像也是在她的母校南女考試欸
說不定明天可以遇到她




阿 .... 姿沅阿 .... 怎嚜這麼碰巧阿 .........
這次就先欠著

不怕死的李晨瑄竟然上線了 有沒有搞錯阿
打擊有沒有這麼大阿?
我還想說今天遇不到李晨瑄的說
原來李晨瑄有聽到我在呼喚著她(被巴)
話說國文作文是"惑" 要是我看了我一定很困惑
阿彌佗佛 我連學測的逆境都寫的亂七八糟的了
何況是惑咧 嘖
(學測是寫逆境沒有錯吧? 人老了 記憶不是很好)












今天沒有新發現 我也要像哥倫布一樣發現新大陸阿!!!
這樣生活才有樂趣 樂趣 ....
到底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有車車車車車車車
話說現在遇到最大問題了 
我家沒地方放車 我家人擔心會被偷(其實我早就有計畫想要把新車弄髒的說)
所以退而求之只能買中古 = =
問題是新車可以分期 人家中古的好像沒在分期欸
中古好的也要萬把塊 真的是 ... 阿~~~~~~
姬掰阿!!!!








話說 黑執事 好看!
是一部黑暗又好笑的動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