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今天沒睡好 半夜零點半左右就去躺著要睡覺
輾轉難眠 我猜應該有翻個半小時吧?
然後六點我就被熱醒了 = =
真不知道是在熱什麼小朋友的 超熱的阿!(這絕對不是什麼慾火焚身)
我媽又剛好在曬衣服 叫她幫我把電風扇開到最強
又這樣死死暈暈的睡著了


10點多醒來 ... 匆匆忙忙又出門
結果我咧北七阿 我忘了帶鑰匙出門
我哪知道我阿爸還會給我跑出去 吼吼吼
我只好跟我堂姐回家 ....



去她家被她家小孩盯死了 = =
我玩跳棋整個輸慘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姊夫叫我跟他去賣冰 ...
好啦 等我真的走投無路 不 是真的找不到什麼芋頭蕃薯的話
我再去好了 



將軍鄉感覺上好遠喔
找到了一個職缺 但是我嫌遠 阿就真的遠嘛
因為我根本對那邊不熟阿 相較之下就覺得遠
我媽說去將軍跟去學甲差不多遠?
呃 .. 沒去過真的會讓人覺得恐慌!!!!

come on 給我工作吧!
如果可以再近一點更好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