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
今天呈現沒找工作的型態
一份工作真難找 尤其又不找我這種只做暑期的
媽阿 我很不想騙人好嗎
昨天去找堂姐 
他們店一個大4女生就說 你可以騙說你沒有要讀了 等到了真的要離職 再唬一個理由就好
雖然我也有這麼想過啦 但是我覺得能不要這樣做應該是最妥當的
唉唷  怎麼會這樣!!! 





*






今天看了五集燦爛的遺產 很好看欸
哇 我越來越不能小視李晨瑄的眼光了
但燦爛的遺產 這種片名真的很奇怪 = =
所以我才會懷疑了一下嘛 又不是我情願的

李勝基好可愛 應該是因為他這齣戲的髮型好適合他阿
韓孝利很漂亮欸!!!
真是值得推薦的一部戲!

然後我發現了竟然有韓版的熟男不結婚 
不過我還沒看啦
不知道男主角有沒有阿部寬這麼帥?



今天又看到緯來日本台在打LAST FRIENDS
然後還有小咩的管家的預告欸
只是緯來日本台的片名很奇怪 = =
(中國翻我的帥管家 這是有點直接 ....)

趕快播吧! 雖然說我已經在寒假看了4集了 哈
但是接下來都沒看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