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文作家滿好笑的
竟然標題有出現小池徹平欸 
然後我想要說的是 .... 的確你當不了小池徹平的!!!(笑)
http://www.wretch.cc/blog/doki2008/10812492





李晨瑄竟然下午出現了!
我會那麼驚訝也不是沒原因的阿
要指考了欸 .....
我聽到指考我就要縮起來了 = =
要好好用功阿! 知道嗎?
不要讀書讀到一半在想我 我這樣會太有罪了(太厚臉皮了XD)





*





我竟然竟然竟然講出我心中的話
不 不 不 其實我之前就說過了 只是又講了一次

我本來就不是記恨的料
只是還會有那些疙瘩
就像你在一塊木板上釘上了釘子 然後把釘子卸下來
那塊木板仍然有那凹凹的痕跡
那個痕跡永遠都會在 (不然你去把木塊燒了阿)

我只是想說 有時候那個傷疤真的碰不得
一碰了 什麼爛情緒都會上來
而我不想用這種爛情緒去毀別人的心情
所以都會自己忍下來 ...
也強迫自己趕快忘記這種爛事情
但似乎往往會讓自己多了一些刺去保護自己
久之真的很難去除那些刺


恩 我牢騷發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