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字形容。

  早上大家精心策劃送東西給老師們,
  我只能說.... 太傷感了!

  尤其...謝謝老師完後,還要唱李玖哲的"我會好好過"(!?)
  更是催淚阿... ˊmˋ

  但是!!

  下午真的是很xxoo ˋˊ"

  那是啥預演阿? 齁....
  坐的我屁股痛死啦!!!! 會變成大屁屁耶!
  還有那個校長,真的很囉唆 ...
  就算是求好心切,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囉唆 *

  還有,幹麻練唱阿? 剛睡飽要唱會中氣不足啦!
  而且今天的風超舒暢的...
  原本想多睡的說。

  預演完後,坐在教室一直哈啦 XDDDD
  等待等一下的放學  >///ˇ<

  回了家,阿貓叫我陪他去剪頭毛,但是....
  剪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差的說 - -"
  他們A你的錢錢....



  完哩... 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