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
我很累耶



感覺上我這幾天沒睡什麼覺
所以中午都留在教室睡覺
不知道香菇會不會砍了我?
我想應該是不會啦 ... 








好累
累死人了!








真不敢想像下星期的期末考我要怎麼敖過去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XD
要不然我會暈過去


有人叫我如果很累就不要勉強自己
可是我會良心不安 
有人叫我不要熬夜太過頭
可是書那麼多頁,不熬夜可能很難
有人叫我要降降火氣
哈哈哈 因為我最近長痘痘
有人叫我要想開一點
我最近心情超好,所以期待的事情遲遲沒來 = =
因為人不可以貪心





不但是生理上的疲倦
還有心理上極大的不安與疲累








我肚子好餓
晚餐沒吃是錯的!! 
我好想吃一碗燒滾滾的牛肉麵 (流口水)
OH 我好餓阿






明天要幫雪甄買品客!
恩 .....













遲遲都等不到 ˊˋ
到頭來會不會是一場空?

I prefer to stay the current situation rather than the beginning.


其實英文也有好處
不想點太明 哈









你應該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