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 有夠熱 熱到爆炸阿!



之前灰工一直下雨可不可以放晴
但是一放晴我又想到下雨 = =
哈哈 還是來個陰天最好了! 你說是不是阿?
午休雖然說睡的很熟,可是很熱很熱!
阿 阿 阿 阿
受不了這頭頭毛,只好把它夾起來
woo 涼多了! 哈



英文簡直是把我莊笑維
昨天讀的很晚又很餓,結果今天考一考
卻說不要登記分數了!  (怎麼沒有掉下巴的圖阿= =)
天阿 我讀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雖然說好像也沒考多好 





今天有兩節連續的國防課。
賺到了賺到了!
吹了兩節的冷氣耶!
而且有一節課都在唸書,可是我們這邊的
卻沒好好讀書,一直在講話 XD
反而隔壁的超認真的阿
可是也因為這樣,歷史考的真的很爛耶!
光是單選就扣了18分 也太酷了
差點都連錯耶! 哈哈哈



李亞璇她哥是個綜藝咖
原來她哥在澳洲生活的那麼好笑
在那裡好笑就算了,連回來台灣也很好笑!
哈哈哈

唉 其實我是有覺得我自己在熱臉貼冷屁股啦
不過我是好人嘛 是不是?
你們說我每次都一副很快樂的去面對
但是對方卻是冷淡的回應
唉唷! 沒關係啦! 反正這又不是什麼太要感情的事情
雖然說朋友之間的情誼很重要
可是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不然沒有我的話,誰要去面對阿!
看! 我多麼的偉大 (遠目)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被看見的地方
所以他才會那樣子 (推眼鏡)






今天大笨蛋好可愛喔 
我都害羞了啦! 哈哈哈哈哈
害我都亂講話了
一直講說 " 我心花怒放了 " 之類的
其實大家好像一夕之間都變成了man
反而最man的變成了小女孩
哈哈哈哈哈
我們到底還是不是女的阿
一看到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在爽什麼

其實有人在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女的
呃 .....
也許這是該坦承的時候了


老實講 .........



其實 ....



我 ......................

















還是喜歡男生的 好嗎? = =











每次你們就是要搞的我非得去當T的樣子

我當T不能看阿 哈哈哈
而且我怎麼可能拋棄我家的徹平
 



好啦! 言歸正傳,大笨蛋你真的很可愛耶! 
( 我覺得我一定會在大笨蛋的心裡用很多髒話訐譙 )





牟有說儷融越來越漂亮了
然後無品以為是這個麗容 就接著說出那關鍵字
害我以為我們家的儷融什麼時候fall in love了 = =
這個誤會還真的很大耶
真想不到大胎歌和儷融兩個同國小同國中同高中
你們也太有緣了吧?
牟還問說那大學會不會也同間
之後就變成連體嬰了?
媽阿
最近你們講的連體陰整個就是很恐怖
不要再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