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肉的三明治當早餐
吃完一個小時後吃了一盒滿滿滿的便當
然後
晚餐害我餓好久 超餓!




明天考的試真多 too bad!





青峰不愧是政大中文系 
這是我看完昨天的狗仔隊的心得











這個週末很熱鬧
下個星期 我看整個西港鄉要high起來了
偏偏 .. 畢業考在下禮拜
雖然主要時間是在星期五ˋ六ˋ日
但是我還是會想到那個本鄉奏多阿 也太可愛了XD











唉 .. 現在只要想到考試 整個心情就是烏雲密佈
再怎麼密佈也比不了那些大考的人  拎阿罵咧 我在想有人會這樣講
只是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擔心的事情
何須比較擔心的事情的分量
與其這麼無聊的比較 還不如去睡覺還比較實在(不然吃東西也很好)




今天看實習醫生 那個克莉絲汀娜一直壓抑自己
她朋友都叫她有那個權利可以難過
但她總是說自己沒事 自己很好
結果她因為某件事情而證明自己是對的
然後崩潰一直哭 別人想安慰她 她還哭的更厲害

我打這一段的意義是 .... 這段真的很好笑 
是後面在哭的時候 格外好笑 麥歐立更好笑XD


話說裡面的夏普醫生有演曼哈頓奇緣裡現實生活的男主角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