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今天還真忙
(其實每天麻都很忙....)
考國文
大家都改的好亂
所以我帶回家幫你們改
(= =) 也拜託齡琁幫我分擔一半
噢... 真是大好人!!

後來寫作文
寫的很OH MY GOD!
好會掰,掰了快四頁滿!woo
我真棒
只是一直重複著同個東西 ...

午餐時品花真好笑
看到我桌上的那瓶水一直笑
有這麼好笑嗎? XD
雖然那瓶水整個台爆了!
不過有創意吧!
大家可以去各大7-11購買
有...

正港水

我素水

尚蓋水



哈哈
我還真想收集,只是一瓶20元,
有那麼一點貴 ...

下午第一節的音樂課真好!
有冷氣冷氣呀! >//////U<

接下來的職業試探
令我很傷心,因為沒給我上英文! 凸
害我昨天一直被單字,還很有信心
覺得我會考及格的說!!! 悶耶...

另外最後一節是歷史課! 
幸好不是國文,被那個老師教到
整個很想睡覺啦!!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