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了



臭無品潔給我睡過頭
不過沒關係 用吃的來耗時間


無品潔 唉唷 我和景惠都不想當飛利浦電燈泡
然後我要說 去年沒看到 今天終於給我看到了吼
真是謝謝無品的國中同學阿
幸好有她同學的雞婆 (無品還一直說不要 嘖) 





幼齒奔來找我 我好感動
方湘還是一樣漂亮 come on 到底是不是要去讀中正阿?
鳥仔真的很現實 看台上的人 ... 說人家會唱到破音
不過遇到鳥的第一面 還是說著我喜歡的話
" ㄟ 你是不是又長高了? " 哈哈哈 我心花怒放阿!
但是怎麼量都一樣 看來是鳥仔縮水了
來來來 話說李佩看到我也說我長高了 wow wow wow wow wow
蔡阿真來找我時 
無品潔說 看來你的雷達比我好 我說 我比較高阿
差點沒被我氣死
說真的 蔡阿真考上空軍真是啵棒阿!
然而葉葉看到我 還是一樣很大嬸 = =




小惠惠介紹給我一個未來的同校同學 :目
不過還是要等登錄完後的結果才能確定



跟小惠惠在看籃球賽 這時接到你他娘親的詐騙電話
而且是超沒sense的詐騙電話
喂 您好 我們是台灣大哥大 我們要送雙卡手機 外加送一支門號
拎阿母崴 我在看球賽 懶的跟你喇低賽
我就說我不要 於是直接給我掛斷欸
好歹你也用你三吋不爛之舌說服阿 直接給我掛斷
真的是 ... 要掛也是我掛阿 不然也要說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什麼跟什麼阿! 去吃屎吧!!! 





重點來了
今天有遇到寶鼻欸 寶鼻越來越正了 :)
跟她說到東海大學的事情
她自己還笑說 因為這件事情 東海大學變有名了
其實東海本來就滿有名的 不是嗎?






= = 有沒有人工作這麼閒?
真是夠了 我也不想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