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empty.

怎麼可以去泡夜店 這樣會毀了清純的形象欸
no ~~~~ 



I feel empty.

唉 最近又要用走的去等車 有夠遠的阿
no ~~~~



I feel empty.

不應該如此的 ................... empty
快點把歸類歸到崇拜
但是很不幸的 又知道有機會可以看到
我好想去看阿!!! 阿多阿多阿多阿!!!!
誰受的了阿!!!!












淦!!! 我現在想通了 我想通我為什麼如此的empty了
問題出在無品啦(牽拖嗎?XD)
我都忘了她這幾天沒來學校 吼!!!

而且今天班上在考試 格外的寧靜 ... 
今天還稱職的去當打雜的
幫完水蜜桃 還去教務處忙 唉唷威阿 

我鄭重的說一點 就是人要有求知心 這樣才能不斷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