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英文大會考的分數也差太多了
聽力好爛喔 我的媽媽咪唷
B卷的後幾名捏 哪ㄟ安捏?
可是筆試嘛 嘻嘻 果然我是耳包那種人
聽力就是不行 :(




我覺得 有失必有得
早上的英文映證了 可是我想要都全拿
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爛透了!!!

還有我的錢錢 was gone~~~~





話說我看到養眼的喔
禎禎也看到了 我們都害羞了




人家的體質肪率竟然是超過正常值
因為沒運動的關係 所以才那樣
那個郭先生是這樣講的 哭哭啦!!!
如果是打校長盃那陣子量的話 我應該是正常的吧

今天打排球校長盃 女生組贏了!!! 幹的好阿!!!









*





最喜歡秘密了
原來真相真的只有一個 (遠目+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