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玩 (遠目)

這近兩個月來 我玩的很不盡興阿
我也是有做好學生的本分
該讀書時也是會讀書的 ( 相信我!!!! )




考完欸 ...
我們這邊在刈香 可以去看
( 其實我之前都不熱衷這件事 要不是最近生活太乏味 .... )
重點是本鄉奏多阿!!!
真的很像 超像的啦

但是 .. 剛剛去看 很可惜沒看到 = =
反而還被我們村的陣頭糗了一下
每次看到我 仍然說 唉唷 宅女出來了喔
come on 說的好像我很糟
好歹我是在家裡看書嘛 XDD
然後我弟竟然說不會累欸 真是太難得了 這麼大摳還不會累
平常叫他幹麻幹麻的就喊累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

話說這次有創新欸 去買拉炮 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次有很多所謂的 少年阿
好像全部的陣頭只有我們這樣做
oops !!!





根據美嬋指出 我有嚴重的正太控 no no no 是偽正太控
慶蔡啦 反正我就是大心阿
(難道我是那種像是會對比我年紀小很多的下手的人嗎?)
      讓我想到今天看的片 可憐的小哈山


讓大家認識一下本鄉奏多!
話說他有演過網球王子的龍馬 (雖然我沒看過 = =)
還有他年紀比我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