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算要完的時候 ...
越來越暗越來越暗越來越暗越來越暗
於是開了燈, 結果外面又變亮了
你娘親的! 耍我嗎? 應該是說在耍我媽
是我媽幫我開燈的




李晨瑄你說的對,其實昨天沒去看Jolin,我心情很不好!
但是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好嗎? 你那顆腦袋清醒點好不好!
還有你的俏麗短髮我是有點期待啦! 只不過都被你講說
沒差多少,害我失望了一會兒阿
細算著你總共欠我3個月又12天的頭髮,拖這麼久才減,
真是超欺騙我的感情阿! 不管你剪的好不好看,我是笑定了!






為什麼愛迪達的鞋子都那麼貴!!!!!!!
好貴阿好貴阿!不知道在店面買會不會比較便宜吼?






英文單字真是有夠多! 看了就退避三舍 阿娘威
祝我能在10點就背完
我要看篤姬 看完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