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怎麼騎腳踏車到西港的?
騎的超累超喘的,太誇張了!


唉唷 我看到河馬耶!XD
妳的猜測真的不準,MOMO是被她媽再來的XD
而且好笑的是,MO一下車根本沒看到河馬
真的有那麼一點好笑





我說 ..... 無品是大路痴,去年有去北中
可是今年卻忘了北中要怎麼去,超誇張的阿!
我覺得我在禮堂等他們熱舞社開始,整個就是在
解救你們這些不知道路的孩子 XDDD
MO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但幸好你們最後都到了,不然就尷尬了! XD






-



大胖你整個也太好笑了,一邊煎蔥油餅一邊大喊 郭XX~ 郭XX~
你不覺得糗,MO可是糗到不行






我說熱舞社超棒的阿
YUKI超超超正的
而且也太養眼了吧?
當她們脫掉的那剎那,全場尖叫到不行耶!



蔡阿真我有聽你唱歌唷!
雖然聽完就離開那很熱的場地,不過你的歌聲
我可是有聽進去,你們兩個很棒耶!
還有鳥她們班那個女生唱的也很棒
說到鳥,鳥今年又被騙錢了!
她還信誓旦旦的說今年不會再被騙了
結果還是被葉葉帶去騙錢 XD
鳥真的是太可愛了 !





-




不過逛了好幾圈,要出去覓食時,看到了吳品他們 ....
無品你這樣穿外套會比較飛訊嗎?
而且你們三個的外套穿法都不一樣耶!
真的是佩服佩服!




我們在三皇三家解決午餐 ...
考英檢的熊來了,喵也來了! XD
之後鳥ˋ幼齒ˋ葉葉也來了!
一群人就在那邊三姑六婆了起來 哈哈
我跟姜兩個其實也插不了話,因為葉葉和鳥都是激動派的XD
而且我們最吵
不過真的很久沒這樣
一聊就兩個小時,我們也太會聊了



之後跑去 M 




一路上都很快樂呀 :)





 

 -








忘了一點
好多人都先認出MO 才認出我
XDDD
閒和嘉均都太over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