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
不然我可不想在學測完後
有人要放火燒我網誌 = =
不! 是大演連續劇阿!!!

不然這樣好了 既然有衝動想要回覆的話
我鎖起來嘛 只要大笨蛋你別知道密碼不就好了?
突然覺得我也是有聰明的一天 哈






考試要到了 火氣果然不是普通的大 :(
平常考試 如果外面在吵我們都不痛不癢
現在外面一吵全班簡直是抓狂阿!!!
邊寫考卷邊幹譙 整個就是沒耐心
但是外面也太吵了這樣 = =
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不然你來阿!!!(暴躁)
已經夠煩了 外面還在煩 這樣是在幹麻 去吃屎吧



還有周末輔導結束了
真開心結束了
每次在睡午覺 我都超想馬上衝出去譙樓上的
怎麼可以聊天聊的這麼嗨 唱歌唱的這麼爽?
真的是阿門 煩死了 我都沒時間睡覺 還在那邊叫 差點沒拿桌子來摔
唉 我希望日子趕快過去
換我們班每天都是星期天這樣!!!




= = 簽名簽錯格 還要等到星期二
天阿 最近腦袋真的都在裝屎 





好了 我不打了
我盡量不要打這樣 爽了沒? = =

這幾天後如果看到我還玩電腦
麻煩把我譙去讀書
這樣我會感激不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