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 今天好冷
靠北 我又生病了
靠北 玉君也生病了
靠北 芭辣回個台北也生病了
靠北 庭妤突然也生病了


我不是罵他們三個靠北
只是覺得生病很不舒服 我幫她們吶喊一下



我們四個趕快好喔
一個寢室四個人生病這感覺上其他兩個人是岌岌可危
阿!!!! 病毒遠離!!!!


熱熱的真的很不舒服
腦袋快燒壞了我想 ....
本來就很笨的說 =3=
不過腦袋熱歸熱 今天上課我還意外認真的上課欸
真的是病的不輕!!!

還有雖然生病了 但是我好想大吃大喝!!!!!!
澎澎真的病了啦 ... (淚奔)



*







郎莎好好吃 不過好甜喔
椰子口味還可以囉
還是最喜歡金莎 :目

看到那一盒金莎 其實心裡就暖了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