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上課上到一半說什麼花輪 嗨 BABY ~
笑死我了
原來是小麗放一隻麥當當送的花輪在TK那邊裝飾XD
TK跟小麗都說不要叫肉絲叫為肉絲
這樣不是很好聽
沒辦法我們太熟了 哈哈哈




最近真的太多怨念了我的媽阿
李佩跟我講的小道消息 真是嚇死我了
國立大學你離我真不是普通的遠欸
= = 男人你(大笨蛋)去讀軍校吧! 為國效力阿!!!
不然我是不介意你跟我讀同間阿 是不是
希冀你不要再打我頭了
都叫我去讀書 還一直想巴我頭
你到底有何居心阿? 太惡劣了你!!!




剛剛晃到小豫兒的無名
看到她PO一篇阿爾卑斯山的文章還有照片
總覺得那個阿罵好可憐 :(
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點總是很低
上禮拜看伴我走天涯也哭阿
然後接著不知道看什麼也很想哭
還有那個恐怖護理站 讓我覺得泰國片總是在搞這招嗎?
雖然有的滿血腥的 但是結局都讓人想打人!!!





我想剪頭髮 大笨蛋我們一起剪 YA
你剪短變成小朋友也沒關係阿
多麼可愛阿 是不是 (我就是要想像 怎樣!!!)
到時候又不知道有多少學妹要找你都說 " 我要找那個可愛的學姊 "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真可惜前幾天沒聽到阿!!!! 不然我一定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