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好 我食言這樣!!! 反正都在肥了 是不是
讓我打一下嘛 大笨蛋你不要來罵我!!!


昨天看跨年節目
我只能說青峰的頭髮染的太帥了
哈哈哈 不愧是青峰阿! 企鵝一定會更愛青峰的
然後阿鞏又在跳舞了 我都快笑死了
第一次看阿鞏跳舞是在海洋音樂祭
他那次跑的超累 因為舞臺超長的 XDDD



我當然也有看Jolin阿! 要發專輯了威
應該在寒假期間發吧? 一直有這個消息流出 = =
趕快出吧! 我已經等很久了



很大枝的仙女棒是101






連假也不好過 讀書寫作業
我還要印備審資料! 也要幫無品印 我是好人阿!
話說昨天無品超夠朋友的
打電話給我跟我講什麼時候會播
oh 偏偏她跟我講完後 我整個忘記 然後又沒看到  = =
算了 才第三集嘛 今天再看!!!!


對了 大笨蛋難道你找我的時候 不能用好看一點的臉嗎?
每次都 " = = " 害我也要 " = = "
阿鹹她昨天掃完地都在等我欸 真是太甘心了
真可惜我早就聽完 回教室了






新年的第一天滿屎的
我還在睡 誰七早八早就在打電話!!!
於是我真的不爽接 硬著頭皮繼續睡
醒來吃完早餐 吃藥的時候要吞下去竟然咳嗽!!!
媽阿 超苦的阿




我說我家阿姐阿米 你的生日我沒忘記
上星期日我去學校阿!!! 不能去你家
老了一歲了欸 我還是很少年 XDDDDDDD
好好的enjoy你的大學生活吧!





好了 結束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