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媽阿 ..........
今天數學佬差點生起氣來!
嚇死我的眼睫毛了!!
頓時間,整個就是低氣壓
超誇張的





這個週末有作業耶 .........
英佬叫我們去查over開頭的字

我字典沒帶回來耶
哪個聰明的小孩可以跟我講一下有哪些字?









有種很討厭的感覺。
跟國中時是一模一樣的,雖然說沒那麼誇張
(沒有到想哭的地步!)
但是我心中非常的不平衡!!!
不平衡到一個爆炸阿!
自責自己就會越來越摸不著頭緒
會更煩更煩
我可能真的頭殼壞掉了
壞的太徹底了!!
好機歪耶 ... 煩死人了啦!!!!!!!!!!!!!!!!!!!!!












-











我期待跟你們見面。














-










忘了講一件北七的事情
早上要去教官室簽名阿 ...
遇到了咻揮
我跟咻揮兩個很好笑很好笑
一直在那邊  嘿 來 嘿 去的!
超好笑的
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