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火鍋吃到飽這樣
然後就沒然後了阿! 目前僅收我阿母的紅包而已

原本想說考完試 要好好過年
結果目前才排了一個節目
快 誰來找我出去阿!!! 在家就只能睡和吃
拜託 我可不想開學時肥了一圈欸



大笨蛋 你想打羽球 我也想阿
但是叫我去你家 你是白痴嗎? 你家很遠欸
雖然滿有可能會去你們那邊
可是你要騎腳踏車載我嗎? 這樣我是沒意見啦





銬杯 我弟好吵!!!






無品不知道找到工作了沒? 
雖然有時候她很幼稚 不過有時也想的很遠
真的是個怪咖耶 不過這就是無品!!!




過年也想快樂一點
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