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好阿 ....
        我真是受夠了 ˋˊ
        沒聲音就算了,還猛咳嗽 !!
        喉嚨快痛死了啦 !!!
        什麼跟什麼 ....


        現在一切我都像個啞巴!
        都要比手畫腳的 ˊˋ
        老娘我不淦了啦 !!
        他乃乃的很難過耶 !! 凸

        第一天我忘記我怎樣了 = =
        那天去看病,醫生說我差不多
        小感冒了,所以就開藥給我 ...
        第二天整個沙啞,超嚴重的!
        整個MAN到。
        到了第八節,整個人不舒服阿ˋˊ
        再聽演講時,跑出去兩次 ...
        呿呿呿 ...
        教務處的主任還罵我們 ˋˊ凸
        後來晚上又去看病 =OO=
        還打了針 ...

        今天呢,本來早上都還OK的。
        中午過後一直流鼻水 ...
        到了第8節老娘又開始不舒服!!!
        去了廁所還是吐不出來 !
        整個氣都卡在喉嚨 ... = =
        
        我想我明天不要去上學好了 !!
        免得傳染給別人 ...
        那我是罪人阿 !! > <

        老天爺阿 !! 拜託讓我快點好起來吧!
        我快瘋了啦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