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被都畢當地板在走 牠會皮皮挫 XDDD
牠很可愛欸 鑽我的腋下在睡覺
事實可證我腋下沒味道 哈哈哈哈 不介意借大家聞 :)






很好早上我醒來已經八點多了 .................
我手機鬧鐘沒響阿!!! 結果仔細想想昨天我鬧鐘
設定的時間錯了 我設成星期六了 = =
打電話給阿鹹 那隻企鵝一直在旁邊吵
害我都聽不太到阿鹹在說什麼
阿 我會被小瑄瑄罵死 :(  昨天還那麼開心的約好要去學校
我好對不起小瑄瑄阿
他一定內心充滿了怒氣 我看我明天去學校要怎麼度過!






學生自述我要寫什麼 = = 我腦筋一片空白
GOD 頭超痛超痛超痛 !!!
老實講我又在猶豫到底真的要這個科系嗎?
突然覺得選這些好麻煩怕自己不喜歡
可是偏偏自己也沒有一個很喜歡的 = =
超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