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妥當阿
今天早上睡的可真兇
哪來的興致 我幾乎都在睡覺欸




中午姿沅竟然跟大笨蛋講說 澎澎這樣真的很澎欸
 .......


這話什麼時候不講 偏偏這時竟然講給他聽 GOD!!!
我都快go crazy了 = =






美蟬是好人阿 哇 我都靠她了!!!
不然那麼沒深度的內容 誰看了也會吐血
光是打網誌我也一直覺得很沒深度


















還有大笨蛋我跟你有這麼不熟嗎?
直接叫我的本名 而且還連名帶姓 = =
還不相信我說的時間 呿
我承認我數給你看這舉動真的很北七 但也不用這樣嘛
但是算你有良心 在這種時候會想到我 
你也太懶了!!!
請記得你還有五個月就可以去考駕照了
我們一起去考 哈哈哈




阿 ......... 好冷
看完這篇請自動銷毀記憶
(真沒意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