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你最好了 :)
謝謝你叮嚀我要好好讀書
OH 你比全X電子好啦!









*






大笨蛋要買的東西沒賣 囧
害她還帶著重重的 ... 重重的 ............


中午去咖啡客運
大笨蛋嫌大胎歌帶我們去了一間很胎歌的地方 哈
不過起司味真的聞起來像嘔吐物!
還是只有我們這些人這麼覺得?
改天帶你們去吃拉麵
起碼它很大碗又很便宜又很好吃又有免費的超大瓶飲料


你們三個很好笑
跑去黑暗的角落在討論娜塔
那我打電話給阿鹹的時機簡直對極了
嚇死你們 XD




要去安平,簡單來說我們好幸運
要過馬路公車來了,怎麼一直不能過去 = =
於是一台超好心的計程車停下來讓我們過去
超順利的撘到車阿!
沒有像之前等超久的,等到快起笑了!



到安平我一直在碎碎念
我在念說明明同是台南人,為什麼只有台南市人可以免費進去
而我們這些台南縣人卻要買門票
有必要分這麼清楚嗎? XD
我在說很多人的心聲阿!!



我們有看到一個弟弟他好可愛喔
白白胖胖的,盪鞦韆喜歡叫他爸給他盪很高
其實我看了都覺得很恐怖,可是那個小弟弟超開心的
哈哈哈
反正他好可愛喔!
後來那個小弟弟玩溜滑梯,還跟一位小妹妹在理論?
超爆笑的啦! 雙方的父母親都很傻眼 XD






今天有個重點
大胎歌竟然跟我穿的好像 = =
你幹麻學我阿 大胎歌
你看看你看看一直被叫去站在一起
那真幸好我不是短頭髮
不然別人以為我們有一腿耶
還說昨天你穿學校的短褲在家裡面
其實我也是耶! XD
學校的短褲超好穿的阿 哈






大胎歌,不要亂猜好嗎?
我會害羞 哈哈哈
反正你覺得是誰就是誰好了,我超民主的!
如果你想的是他,我也無可奈何= =
只是你怎麼不想說是徹平咧? (這太不可能了 哈)
秘密 你就好好的抽絲剝繭吧 不用急







怎麼有人認人是在看身材的?
整個就是外貌協會 = =



今天有遇到姿沅和澤旻,只是姿沅你吃驚的模樣也太誇張了!
woo 佳雯好久不見了阿!
考丙檢要加油 :)
真的很久沒遇見你了,下了車跟你慢慢的走回家(我用騎的XD)
一路上真的聽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以後我們再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