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心掏肺掏肝掏胰臟掏腎臟掏小腸掏大腸掏直腸
得來的好像並不多
投資報酬率真的不是很高吼?
我還很期望是百分之百
看來我太會想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人人心中都有個桃花源
真的是一個只能想像但觸及不了的桃花源






*





小P說我是男人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很多親戚都講說如果我的個性和我弟的個性交換一下
也許會比較恰當一點
這種話也講的出來,如果我的個性變成我弟那樣
那也太噁心了吧?
而且變成那樣,現在的我可能是瘋子! 哈哈哈
然後你們就見不到我了 送去精神病院了



噢 誰不喜歡看正妹= =
賞心悅目的咧! 哈哈哈哈哈
有正妹請介紹我看 我會感激不盡









- 上面都是昨天打的











OH 考完試了耶
我熬過來了! 太好了! YA! 歡呼吧

這次並沒有破上次讀到快4點的紀錄
這表示我這次應該算是有吸收到吧? 
還是因為都沒吸收所以很快就讀完了? 哈哈
不過第一天還是讀到2點半
而且阿米和樁絲停晚上來我家,說要陪我讀到完
結果阿她們睡著了 哈哈
不過你們聊天聊的可真嗨耶!


李宜芳她是變態好嗎?
她公民也考太高了吧?
而且可惡的是她沒有讀耶!!!!!
阿芳你真是個大變態,其實你不是人吧!! 快 現出你的原形吧


現在好像就剩下數學最不知道分數了 哈
希望不會到補考的地步 囧
國文嘛 ... 我相信靜玫一定會手下留情
可是我作文真的寫的很天馬行空,她會不會看到吐血阿?
噢 保佑我吧!




今天下午過的超愜意的啦
只是打牌越打越無聊,大老二都膩了 
然後完排七 ...
原來大笨蛋是個老謀深算的扎某!
我都一直覺得她心裡面一直在奸笑
笑我是個北七 = =



下個星期一是結業式
要穿制服 GOD!
無品說要帶她家的狗來學校?!
她確定要這麼冒險嗎?
真的是不知死活的小孩







暑假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