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噢 今天 = =
大家都在抄數學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也有派上場的一天
這種感覺真是有夠好
雖然說我後面都沒寫,可是有幫上大家真好XD
其實也幫沒幾個




說到數學 ..............
陪無品拿數學習作給老師
然後阿然後阿 就被ㄉ一ㄤ了
我本來還很興災樂禍看無品被數佬ㄉ一ㄤ
結果怎麼連我也有 ?
想說無品被ㄉ一ㄤ久一點我可以在裡面吹冷氣久一點
And then 是有吹久一點,可是矛頭卻是我 (整個大傻眼)
阿 ~~ 怎麼會這樣 ~~~
是阿是阿 再剩半年耶
多長不長說短不短,就是剩下兩百多天!
很好 我說我的日子將來會過的超充實

今天那三題阿,其實我是對兩題耶!
只是人都有惰性,一直不想繼續算那很大的數字 哈






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oh god!
世界史考的真爛 每次二選一總是猜不到對的
唉 英文簡直爛斃了! 都不會寫





大笨蛋我只是想當好人
你不要在我的臉上貼上壞人標誌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XD 你一定不會這樣做 
















*







差很多 so bad!
真的更要相信 " 公平 " 這兩個字!
因為它不會騙人吶




有人說我好像越來越討厭某人
呃 ........
是那樣說沒錯啦
只是我說的原因你們都很接受
所以不要大驚小怪,因為我的原因超正當的!
正當到我覺得自己好正經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