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0這一頁我放了一個小時了 哈哈哈哈哈
都沒翻頁耶

星期一很刺激,要考三張歷史! 
哈哈哈




剛剛去找那本封面是拾穗的英文文法
靠 不在我家阿阿阿
昨天我在學校有努力的找過抽屜耶
可是都沒找到
我到底又把那本塞去哪裡了阿
應該沒放在那個櫃子吧?
天阿
不要不見阿阿阿








今天睡的很爽
哈哈哈
很久沒睡這麼久了耶
睡到快11點
也許對有些人來講一點都不晚

不過有睡飽就是有差 good job!









無品說她想找工作
突然覺得這個小女孩變的好正經
也在她的臉上看到了認真
原來她不只會搞笑,其實她很認真 :)




眼睜睜的看著時間流逝
腦袋的東西也在流逝       
沒能力可以保留住
這是當老人的悲哀嗎?








那個畫面,昨天看起來很好笑
而現在想起來,我的反應是可笑
早知道不要冷淡的去回應
唉 算我後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