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下雨


OH OH OH OH OH ~~~ 下雨 !! XD








我我我我我沒帶拖鞋去學校
好啦! 我後悔了 = =
早知道就乖乖聽話也帶著拖鞋去學校
其實手提袋真的很重阿 XD
一堆阿哩不答的東西


我不是要sponsor一元
哈哈哈 今天忘了拿給你耶
明天記得再提醒我吧
早上在車上你講的事情我真的想給你八下去
雖然說我怕被當這件事情是事實 (唉)
哪像你那麼輕鬆 呿呿





下雨,所以體育課不能上網球,改上羽球耶!
哇哇哇! 太棒了!!
不過中間嘛 ..........................
我只能說雪甄我會請姿沅幫你揉屁股的 :)


說到姿沅吼
在做暖身操的時候阿,我真的被嚇到耶!
原來姿沅有這種癖好!!!(驚)
搞的我很害羞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的咖撐它可是價值連城耶! (學楚原)
竟然被你偷摸了一下 哈哈

好啦! 其實我知道你非常認真的在作暖身操
所以這是不小心的啦 :)
如果是故意的,我會更害羞耶! 哈哈 (踹飛)





李亞璇今天她很衰
我能體會她的心情啦
不管是誰莫名其妙的被念一下(算是嗎?)
應該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吧?


不過很感心的是,她今天借了我一下午的拖鞋!
good job!
讓我中午去搬東西整個不用擔心鞋子
可是有人以為我是踩赤腳耶 = =
哈哈 你是哪個眼睛看到的阿! XDDDD
太爆笑了啦
害我邊讀歷史邊看穿著拖鞋的腳
太感心餒吼! 這麼關心我 哈哈哈哈哈








以後大力女的名稱可能要走進歷史了
以後她會以嶄新的名稱在我的網誌出現


楊小P你很好笑
大笨蛋不是她阿阿阿阿阿
還一副自信滿滿的跟我講說你知道那是誰
哈哈哈





麗容越來越漂亮了
每次有人跟我去教務處的時候
如果剛好有看到麗容,一定有人都會這樣說! XD
唉唷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耶! (謎:又不是你)
沒辦法,我跟她有交情耶! 哈哈






親愛的鐵馬
我今天把它騎回家了






唉 有顆痘痘長在鼻子上耶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阿
擤鼻涕會很麻煩耶耶耶
雖然說今天沒擤過 = =







衝動很好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