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很公平
雖然今早我很早起床
但是我一去學校就很想睡覺


但有些事情也太公平了吧
我可不可以不要阿
我想要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好運都來耶! 哈


真的前兩天心情很不好
可是卻出現可以彌補的事情耶!
心情瞬間好到爆錶阿!
阿阿阿 我沉溺在好事情當中阿
因為瞬間覺得我真幸福 XD
哈哈哈
好運來吧好運來吧!






今天黑色星期五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的由來耶!
我沒知識= =
誰能跟我說明一下阿?

數學課有人跟數學老師說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也不知道為什麼無品唱起台X人壽的廣告歌
是阿是阿! 我們都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星期天不錯耶 :)


(據可靠消息,唱台X人壽是在國文課 = = 我記錯了 哈 更新:19:55)


大呆你欠我很多人情! XD
還有今天格外沒什麼精神耶
要回教室手一直靠在我肩膀上
我一直聳肩耶! 超好笑的
我想說你怎麼都沒發現我聳肩咧
哈哈哈
之後兩個很北七的笑著分開


楊鬱結胎歌啦
你放屁也找一個好地點啦
在窗口放屁,你的屁都往裡面耶 = =
胎歌啦
跟大力女一樣!
她今天問我柬埔 我還很認真想柬埔是什麼東西
笑死我了!
因為她其實要問柬埔寨啦 = =
寨和塞差很多好嗎?
你活了17年到底是在幹嘛阿!!!!!
還一直硬要說有
你這個胎歌,喜歡大便就勇敢的說出來吧! (勇敢ㄟ台灣郎 (學大笨蛋))
連之前畢業典禮還說不要帶學士帽
要改帶  大便 ! 你有夠胎歌的






好久沒跟無品坐在一起上課了
這種感覺超好的啦!
雖然說 .... 上課一定會被她騷擾
可是,生活才有樂趣嘛 :)





人就是靠行動力
姿沅你行動也太快了吧? 哈哈
在神不知鬼不覺當中,就跑去跟數佬說答案
你真是強欸
可是,我真的對金庸一點都不了解
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沒文學的小孩!



小麗講說他們班星期三辦同樂會
真想不到學弟妹們你們是在互相爆料
雖然說我們是不知道爆什麼料啦
可是光是用想就覺得很好笑












明天要去學校欸
上英文ˋ地理
明天又要考英文 = =
這星期只有星期二和星期日沒英文課
而且好像只要上英文課都要考試
天阿
我覺得我瀕臨ㄎ一笑的階段了


而且最近大家都被英文壓的喘不過氣
連李阿亞阿璇阿也說不太喜歡英文了 = =
她忽然這樣跟我說,我真的嚇死啦! 哈
因為我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她很喜歡英文
但她卻跟我說這樣,真是嚇到我了耶!
原來壓力可以把人逼到這種程度
小的真是失敬失敬了









好運好運來吧!














最近很想跟你說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