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死了
今天沒事那麼早起床

我很想睡久一點阿
吼 真的是有夠煩的啦!
拜託拜託 最近讓我睡到用鬧鐘叫醒好不好
真的是吃飽太閒太早起床
剛剛還真不知道要幹麼 =口=




昨天晚上根本就是北七嘛
數學算到了一個很北七的境界
大笨蛋是我的福星 哈
跟她問一問後,就算出來了耶!
哇賽哇賽
而且最好笑的是明明是4個0
我卻寫成8個0
想說數字怎麼那麼大 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看到我就很不想算





覺得最近很累耶
真的是老人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老人?
我要get the power!




千頭萬緒都沉澱在這裡
只可惜 ... 它很難消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