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的星期五沒這麼輕鬆了。
因為該考的昨天都考了 --
累死我的眼睫毛!



我們班很有創意

 屁股離開了馬桶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宿便
 在我大完依舊清晰可見


紅字呢,是填空的地方啦!
大家閒閒都亂填
哈哈
不過這是作業耶 
很多 ...
上面祇是一部分而已




今天兩節數學超輕鬆的啦!
一節講一堆543
但是我是愛台灣啦!!

哇就是愛台灣 阿某哩係咩安抓 ?


哈 數學佬教的!!!! (這是一首歌!!)
全班都很北七 哈哈





國防課超讚
那個 神鬼認證 超好看的
帥呆了我的媽阿!!
全班都大叫 哈哈哈
很北七耶 ...

張教說我們班比起那些3.40個人的班
還要吵 ! 哈哈
沒辦法嘛 ... 我們班超知足的
一點小事情都可以HIGH!





Today is my day.


明天要去吃豆花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