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也就是剛剛剛剛剛 ... 
是冬至耶!
吃了湯圓 哈哈
差點沒噎到 !

雖然說吃湯圓固然好,但是我好像生病了
有夠酷的啦
雖然這次提前生病
但是這也太巧了吧吧吧吧吧
我一心一意只好熬過12月 = =
我中了魔咒嘛 ?
太恐怖了


說到魔咒 ....

雪甄跟我講昨天跟姿沅的事情
因為自從姿沅星期一從日本回來後
呈現了一個 外放 的狀態。
整個就是 厚話 (台語)
連吳品的台詞也搶過去講了 .........
所以雪甄問她說 ......
.................
.............

    你是不是中蠱了?

姿沅不知道什麼是中蠱,還問了心機芳 ...
結果心機芳果然是教地理的
竟然在黑板寫 .....

      縱谷


媽阿 這也太好笑了!!!!!!!!!!!!!!!!!
有夠北七的



除了這個
屢次在我的網誌出現名字的晨瑄
整個超超超超超好笑的
中午她有一顆蛋被我們藏了起來
她一直苦苦吶喊著 : 哇ㄟ蛋耶 ..............
這樣就算了
沒事突然變聲 害我跟阿鹹差點笑到中風
依據我個人認為,是因為吞水沒吞好去噎到XDDDDDDDD
超好笑的
阿鹹整個笑到不能控制了!
歇斯底里的大笑
繼豆花ˋ巴頭ˋ奶油蒼蠅之後
最經典的一次了
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真的很好笑



--



今天呢 .................
是蔡小獅的生日阿!!!!!!!!!!!!!!!!!!!!!!!!!!!!!!!!!!!!!!



生日快樂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