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矛盾的標題
正符合這兩天的情形 哈哈哈
一醒來就很想去幹麼幹麼
但是卻實行不了!
之後跟朋友出了門
過程都很有趣阿 是不是?
沒多久 ...
說了掰掰回到家
整個又無聊了起來
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蔡阿真今天被我裝笑為 ...
我忘了帶鑰匙出門了,不能借她車鎖XD
害她又回去騎一台比較爛的!

卓熊是好人呀!
好久不見呢
她們運動會原來是昨天阿 
昨天還跟小獅call 她 XDD

我們兩個很北七阿
去買了 蛋 ?!
沒事在國小被一個胖又台的死小孩瞪
吃飽太閒阿
那麼肥還穿黑褲襪,想嚇人也不用這樣子!
真不想承認我們是同一所國中耶!
lever真低
噁爛
也不想想我們多麼善良
瞪個 偶阿含幾 ! 甲賽啦!



今天有個憾行
沒坐到牛車
生活在鄉下這麼久,沒坐過耶!

我就是要以鄉下小孩為自居。
哈哈



楊喻捷辛苦你了
重補修 ...
還叫我去麻豆 你瘋了你瘋了 XD
我說我們實在太好了
昨天停電所以沒上輔導課
而且不用補課呢!
哈哈哈
學校真體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