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HIGH,所以今天過的比較Down. ..
       整個落差就是 大 !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啦 !
       在我們班如果一天裡沒發生好笑的事,
       那還真奇怪咧 ! 

       早上又坐那台幾乎可以淘汰的車子
       載我們上學,偏偏呢我又帶吉他 ...
       整個很不方便,總覺得我自己有點
       選錯社團,當時只是被吉他的名詞給騙了!
       這樣說好像吉他不怎麼好?
       其實也有好處啦!
       只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壞處比較多 ..

       早上上的課 ...
       地理上到什麼台灣的河川。
       講講講,講到八堡圳 !
       老師說是誰蓋的,我就說八堡蓋的 XD
       我只是亂講的啦!
       淦麻一堆人看我,我會害羞耶!

       第2節公民,哈哈哈哈哈...
       上的很想睡,不過我總覺得校長
       人真的太好太好了,真難得 !

       第3節國文,很想睡 ...
       唸課文時,一直想掉眼淚
       最近眼睛的情形越來越差 ...
       近視好像也變深了,天阿天阿天阿 > <

       第4節數學,我不知道哪根筋開竅了 ...
       我會回答耶 ! 哈哈哈哈 !!!
       這次的換位子,才兩天我真是受無窮!

       午睡時間跟小呀在琴房練吉他 ...
       我真的超級超級無敵爛爛爛 !!!
       雖然小呀說OK的,可是我知道我這人
       真的音樂天份很不佳,我會盡力的 ..
       我希望那天不會像今天這樣,一直停頓 *

       第5節英文,整個很想睡 = 3 =
       好累的感覺 ..

       6ˋ7節計概,每個人進到電腦教室,
       都一直笑 .. 因為老師坐在裡面 XD
       哈哈 !! 老師去剪頭髮,整個型超好笑的!
       嚕嚕米一踏進教室,就狂笑 !
       後來阿扁也是,而且笑聲也很經典 XD
 
       掃地時間,一回到教室狂找日文歌詞 ..
       我這個白痴放在書包卻一直找不到XD
       幸好後來也找到了 ...
       去樓下時,小P一直不知道在唸啥?
       還問我知不知道? 說什麼我不用假?
       噗 ... 我哪知道你再講什麼事情,
       齁齁齁齁 =ˇ= 如果有好康的,要告訴我,
       我是很樂意的啦 ! XD

       第8節日文,還OK摟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