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 Fuck !!!

        (有沒有拼錯 ? 我英文不好 = = )


        我要哭了啦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到底是為什麼 ???????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事情怎麼會是這樣?
        這件事情應該要星期五來打在網誌 ...
        可是我忘了 = =
        我相信明天過後俺的脾氣會越來越差 ...
        會越來越孤僻 ....
        會越來越暴躁 ˋˊ
        為什麼為什麼要換位子 ˊˋ
        死土豆淦麼抽到我! 悶阿 !!!!!!
        我的日子會將此就變成黑白的嗎?
        我不要我不要 ...
        我還很年輕,天阿天阿 ...
        我相信儷融他會知道我會什麼
        現在壹直在靠邀 Orz

        人家黑白配是好事情,
        我的人生如果是黑白的,絕對絕對是濫事*

        (整個要語無倫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