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齁,好像沒啥考試 ? XD
        英老問我們要今天考還是明天 ...
        結果換成明天,害我早上被的那麼辛苦ˋˊ
        齁齁齁齁 = =

        下午社團活動,依舊在練和絃 ..
        天阿天阿天阿 ~~~~~
        音都怪的很,好想撞牆 ˊˋ


        小呀果然很厲害,哪像我  ...
        整個只有糟糕阿 !!!

        後來跟蔡獅子聊天,越聊越開心 *
        而且還差點把我的秘密講的太大聲 ...
        真是驚死我也阿 !!!

        給蔡獅子:

           如果能的話,就幫我吧 XD
           ( 哈哈哈哈 ... 你應該知道我講啥)

        後來邊練邊聊天,還聊了有些人的事 ...
        哈哈哈,都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
        我們還搬出來講,真是很閒啦 !!! XD

        社團活動完後,慈濟的師兄師姐 (?)
        來我們學校演講( 應該是這樣講吧 )
        剛開始給我們看他們演的小小舞台劇 ...
        實在很感人啦 ! 差點飆淚 ...
        結果坐在我前面的幾個人有哭 @@
        企鵝還拿出一包面紙給他們擦 ..
        真是很周到 !!

        接著再講環保的議題,大家都很熱烈!
        因為講的人,年紀比較輕 XD
        而且我們還看了一點點影片 ...
        收穫也是很多啦 ^^

        感覺絲毫沒啥好玩的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