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麻..白日和晚上,心情都不壹樣。



     早上心情真的很好很好,哪知道...
     剛剛我老母又在唸我 ˋˊ"

     齁齁 ... 那根本就是在食言阿 !!!!

     我知道做父母的都有苦衷,但是當初淦麻
     要給我令我開心的事情阿 !!
     結果咧,事情根本就不能這樣做,耍著玩噢...
     超賭濫的 !!!
     就是算是我是你的女兒,有必要這樣
     說著玩膩? 很不爽啦!!

     淦 .... 今天我家的人,沒壹個帶給我
     有什麼令人開心的事情...
     媽的 ...
     今天每壹個家人告訴我的事情,都會跟原先
     所計畫好的,都不壹樣。
     淦麻阿 ?
     你們有苦衷,那我咧?
     我知道到時候的金錢方面是你們出的,但是當初
     是你們給我的承諾! OK?
     害我都壹直那麼的期待,阿某這係安抓?

     很抱歉,我已經要升高壹了!
     起碼智力這些的,我已有基本的基礎了!
     我何必這樣被你們裝笑維阿?


     我雖然不是很聰明,但是也不至於太笨阿!
     淦 ... 我就是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