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 ! XD


     - -" 我只能說非假日,車次
     真的會空很大壹格 ! 我很抱歉...

     不過還是有等到車的! XD
     只是覺得,讓你們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壹路上,能聊的都聊了 ! -ˇ-
     很快的就到的北門路。


     礙於到達時快12點了,所以先去填飽肚子!
     這次野口很大方請我們吃,只是說...
     禮卷的使用好像蠻特別的,因為我也搞不懂?

     我發覺我的吃飯的速度還是壹樣沒變,很怪...
     在家吃的好慢,在外面吃的話,就好像
     在趕什麼似的,壹下子就吃完了... = OO =

     吃完後,有人要去湯姆熊運動壹下!
     - -" 很抱歉...
     剛吃飽叫我去運動,我會肚子痛,所以跟哈靜
     還有布丁看著他們玩,只是說野口真的很好笑啦!

     哈,我不自覺的想到搭電梯的事情。

     就是我們好像按了上樓的鍵,沒多久有壹群
     男生也在等電梯來...
     結果電梯壹來,他們先進去...原本他們還很好心的
     等我們進去,結果我們擺了他們壹道,因為我們
     去坐另壹台電梯 -ˇ-
     我覺得他們心裡應該在暗罵吧? 哈!!

     後來出了大遠百,開始去逛街 *

     天阿!外面真的好熱 >"<
     壹直逛逛逛,捲和布丁兩個很用功餒...
     壹個去找小說加漫畫,壹個去找壹本7000個單字的英文!
     瘋了嗎? XDDD

     逛阿逛,最後變成兩批人在晃!
     壹批我和哈靜和捲,壹批佳真和布丁。

     我跟哈靜和捲三個壹直逛衣店,壹直找衣服!
     終於我和捲兩人壹起買了2件...
     因為比較便宜啦! 哈 >ˇ<

     不過在買到衣服之前,我和哈靜兩個壹起買鞋子 >///ˇ<
     蠻喜歡的,只是很不習慣 - -"
     天阿 ... 今天我花最多 $$$$

     還有,我們三個真的很閒啦!
     還跑去吃下午茶,哈哈哈哈...
     當貴婦勒 >ˇ<

     好了,就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