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壹 ? 情人節是吧 ?


       好了 ! 別再問我了 -ˇ-
       我要在家睡大頭覺啦啦啦啦啦啦 ...

       要不然我可以幹麼 - -|||

       還是,找我去當電燈泡也行噢 ^^
       哈哈哈 ...



       總之,恭喜大家 ... 就是這樣 ^^




       今天 ...
       出清了壹堆書,開心唷 ^^
       還整理了壹堆東西 ...
       電腦桌ˋ書桌,痾..有種不能形容的感覺 - -|||



       然而,晚上 ...
       都在看電視打電腦 -ˇ-
       我跟老蘇在哈拉,哈哈哈哈哈 ...
       用MSN聊天,真的很不習慣 - -"
       簡單來說 .. 就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