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Jolin >/////<



    快9點半,奔去熊他家.....

    壹路上閒聊了真多,哈哈哈!!
    聊的範圍還真廣 - -+


    壹下車,就去大眾....
    噗 * 還蠻 " 賭濫 " 他們的領號碼牌的方式。
    什麼要在他們店買Jolin的CD才能領,你屁 ~~
    那沒關係!我們去五大 !!! 拉拉拉 >ˇ<

    去五大拿號碼牌還真前面,熊4號我5號。
    接下來的時間,就跟熊壹直逛街 -ˇ-
    說真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只知道壹直晃晃晃!

    逛的時候,經過好多家店,他們都在播Jolin的歌!
    ^////^ 我心裡也蠻爽的說 。


    逛到快12點半,又走回去五大,人潮真的越來越多。
    而且怪人也越來越多了! - -|||


    我們去到2樓時,不時聽到兩個死小孩的聲音。
    那2個都是男生,最姬的不是因為他們是男的!!!!!
    是他們兩個的聲音....
    娘到不行 =口= 好想扁人阿 ! ˋ0ˊ

    過了沒多久,要排隊的時候,因為1到3號都沒來,我跟
    熊只好先去排了 @@"
    還蠻幸運的說 -ˇ-
    因為排在最前面耶! >////ˇ<

    不過不幸的是...我後面排了壹個怪男子。
    那個男的,在之前去看張韶涵也是排在我們後面。
    他很奇怪的說,他都會壹直拍,拍壹拍就
    拿去護貝去賣!而且上次還壹直說哪個女藝人他拍的
    有多好看好看,要不然就是批評人家 - -"

    然而排在怪男子的後面,竟然是那兩個死小孩ˋˊ
    哇靠! 我好倒楣 - -....
    而且那兩的死小孩壹直用很娘的聲音在對話。
    整個2樓都是他們兩個的聲音,然後店員聽不下
    就在勸他們安靜,但是安靜也只安靜個1秒。

    店員勸死小孩好多次,結果都沒效....
    然後連Jolin的相關工作人員也來唸- -|||
    想知也知道他們有多吵!!!!

    結果那2個壹直都沒停過他們的吵雜聲,而且
    還玩到打到俺 ˋ0ˊ
    他媽媽的,打到是不會說對不起噢!!
    真是沒教養,幸好我個性算是有改,要不然
    我會譙下去的。

    在這時壹個女生,就很生氣的用髒話罵 @@"
    這時我心裡的o.s是 : 哇! 偶像 ... XD

    聽到那女生罵的內容是(大概而已):



       幹!男不男,女不女,吵死了!

    然後壹個死娘胚的,就 repeat女生的話。
    還結巴咧...笑死我!!!

    經過壹陣的吵鬧,Jolin終於來了 >/////<

    但是壹看到她就覺得好嬌小噢 !!
    而且看起來沒什麼笑容,我想應該是
    星期六的演唱會的關係吧?
    因為很累呀.... XDDDD


    Jolin的簽名速度真快,壹下子全部的人
    就簽完了 =口=
    然後就跑去大眾了。

    當我們到了大眾附近,我的天...
    圍了壹堆人 @@"
    XDDDD

    我們後來也沒停下腳步再看Jolin,我們走去
    大遠百看潘瑋柏摟 ^^

    他人真的很帥耶!而且連他帶的人有壹個
    也很帥的說 -ˇ-

    我跟熊兩個壹直看到他要簽名時,才跑去吃午餐。
    哈...我的午餐蠻簡單的說,壹杯小杯可樂+菓子燒!
    加起來才花我40圓。

    吃飽喝足後,我跟熊去拍貼 @@"
    很怪的是...壹到FXXX(忘了怎麼拼了),我們
    壹直瞄帥哥 - -"
    感覺蠻變態的說,哈哈哈....


    很開心拍貼時,壹切順利 ^ˇ^



    要回家時,看到壹堆背影殺手 - -|||
    很討厭的說。

    我們在車上,壹直聊東聊西的,而且還給人家
    亂編怪怪的劇情 - -....

    快笑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