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遇劫常講的 ...


我爽阿!








一回家看到企鵝的狀態打說數學成績出來了
很好! 我鼓起勇氣去查
我快哭了!期末考有及格!
太 ... 太 ..... 不可思議了
一定我家的公嬷有保佑,我整個超SHOCK的啦!
這樣我相信無品一定也會及格的 :)
拜託人家是數學天才欸 哈
每次抄她的數學習作,都看不懂
因為我們都要很多步驟,她一ˋ兩個步驟就解決了
跳躍式的想法不是憨人可以領悟的。





OH 放煙火慶祝吧!
GO! GO!








我問雪甄有沒有複習功課
雪甄說她已經複習地理和歷史了
真是太感心了! 可是她說總不能媽媽叫你去看書
你卻跑回房間裡大睡一通吧?
阿我咧? 吃屎嗎? 一頁都沒翻,連拿出來都沒有拿
好了!
所以請不要跟我炫燿複習這件事情
不然老娘一腳踹爆你的咖稱!
不要炫燿你有複習這回事情
如果叫我好好讀書,這種話我一定會放在心裡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