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根本我忘記我自己在幹麻了?





   只是覺得很累很累 -ˇ-
   而且,好像睡很多次的樣子了。

   跟阿玄玄兩人組了壹個豬豬團,我果然
   是名副其實的豬 !! =OO=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知道我蠻累的說-ˇ-

   昨天白天,壹整間房子只剩下我。

   不過這樣的日子只能維持到今天的樣子,我弟
   他們那個什麼活動好像只到今天吧?
   算了,反正到時候我家又會熱鬧了 - -+
   (都是吵架聲!!!!)

   晚上,壹直看電視 !
   要不然我家的無名精靈壹直不讓我傳照片。
   我都快急死了ˋˊ
   他媽媽的咧 !!! 悶爆....



   好了,壹天過了 - -"


    毫無意義的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