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
原來我可以是你的知己
一言一語你可以跟我講
我的一舉一動你都明白




從那天你看到我心情不好
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改天再告訴你
之後一直沒時間
真對不起
現在又分班了,更不知道要怎麼講?

你是的很懂得看人的人
你很聰明
也很知道如何適當的幫人




在那一天,才發現你很好 ...
其實你一直以來都很好
只是在生活的圈圈裡,又有不同的圈圈
區分我們應該要有的默契 !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說要約出來玩,
結果一直沒辦法做到
滿討厭的! XD
現在的情形放暑假,找你是件難事 ...




不管如何
你對我來講很好ˋ很重要
雖然表面上咱們的互動
來的比小勳勳他們少,不過OK的!
因為你懂我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懂不懂你,
但我相信我會努力的懂你

 我們都會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講話會諷刺我但也懂我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