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是有夠XXOO的。
   我弟一早又把電風扇給關了,然後我就
   起床了 =口=
   當時才6點半再多一點點點...
   就這樣子,我早上就很悶了!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忽然想到我忘了傳照片,所以
   就開始動作 ^^
   結果傳了10幾張,就說不能傳了???
   到底為什麼~~~~~~
   我還有50張左右的照片耶!這時又跑去跟佳真
   碎碎唸了一堆,幸好他壹直給我不同的方向去思考。
   但是,我因為這件傳不上去的事情,壹直悶著!
   結果剛剛好去逛逛別人的無名,我的天....
   真的很好笑的說 -ˇ-
   心情也終於好了一些。


   中午時,阿貓貓跟我用及時哈拉!
   順便壹提...嘿!!現在你可辛苦摟....
   不過這也是提早適應吧?

   回到正題,你這隻貓說俺瞎咪很可愛- -+
   幸好我當時沒喝水,要不然馬上吐出來!!
   齁齁....
   以後別再說那個形容詞了!! 拜託 >人<


   然後接下來的時間,都跟阿玄聊天 -ˇ-
   其實很開心啦!
   因為我壹直聆聽著你的事情,也幫你想了一堆!
   (謎:有想壹堆嗎??? )
   哈哈 * 希望你心情能好壹點噢 ^^
   其實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的說 >////ˇ<
   YA....


   然後又到了4點多,又跑出去打球球摟!


   壹到學校,只有媽咪在。
   然後熊和MO都來了!我們就先貳對貳的玩,但是
   真的好累的說....
   玩到5點多的樣子,葉葉果然是葉葉 - -+
   綠綠綠綠綠 =口=
   不過這樣看來很新鮮噢! XDDD
   我好像又想到吃的東西了!!!

   葉壹來,媽咪先下場換他上,我只能說葉葉你太有
   喜感了 @@" 看到你我心情就很開心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壹直笑 - -a

   就這樣子,累的人下場換別人補進來,這個時候....
   阿貓出現了 @@"
   坐了1、2的小時的車,還來打球我真的服了你!
   都已經說屁屁要開花了,還打球....
   果然是貓 >ˇ<

   這下子我們就可以打參對參摟 ^^

   聽說我有壹次往上跳搶球,跳的很高耶 @@"
   哇!!! 好想看噢 ....
   但是我為什麼會跳那麼高????
   其實我也不知道,而且我又沒助跑什麼的。
   腎上腺素激發吧!! 哈哈...
   我生物快忘光光了....

   但是偏偏這隻貓,嘿嘿嘿...
   幹麻把今天的事情給抖~抖~抖~出來。
   害我很無言 >口<

   說到形象問題,今天聽到很開心的壹句話!
   就MO說我是有能力(?!)可以飆髒話的 @@"
   HA! 不知道多久沒罵了 -ˇ-
   其實也沒算是都沒罵過,假如是要我對那一個
   娘娘腔小孩飆的那種情形,我想我已經好久
   沒這樣子過了!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惜我怎麼沒罵那小孩?
   要不是顧慮到我的形象 @@"

   (說真的,在認識的人面前早已沒形象可言,但是
   起碼要給別人一個好形象咩....)

   我壹定會譙下去的吧?
   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感謝那個女生噢 ^^
   你真是MAN !! ^////^


   怪了,怎麼扯到這裡?


   回來回來!!

   打完球後,在回家的路上,聽到阿貓貓他們在
   學校遇到的事情....

   真的很好笑...我的天阿!!!
   希望你們學校能有更多好笑的,可以給我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