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吃的 我和獅子葛格果然是能神速達成的一對

這次去的是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
位於四樓的Dazzling!!!!!!!


在一個巧合之下被我發現原來台中有!!! 而且是今年暑假才開幕的
於是我處心積慮的找機會去吃 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
然而獅子葛格也臣服於我的淫威之下(?)
哈哈 沒有啦!他說只要他辦的到的 也去的到的就可以!!!


那天獅子葛格部隊放假 他還是衝動的搭高鐵從高雄到台中
害我得早一班的火車去台中會合
不過還可以啦 我那天也很早起床 因為我實在很擔心獅子葛格沒有放假
這樣我的夢想 就 破滅

幸好是我想太多 原來是這新的部隊比上次待的還要晚放人
好吧!! 有放獅子葛格出閘就好了 :)




我已經有做好功課 所以我沒先打電話訂位
大家都說電話很難打進去 我也爬過文 有人建議說可以現場劃位領號碼牌
於是這天星期六大約11點 我就看到裡面好多人喔
然後領了號碼牌



(其實這是他們先列印出來的號碼牌)

本來說預計兩點半會有位置 會打電話通知
還很貼心的說注意無來電顯示喔 我覺得滿加分的 呵


後來跟獅子先奔去11樓吃一下午餐
於是選擇了天川拉麵
滿好吃的喔 雖然說點了會辣的 剛吃的時候被嗆到不行 ....






吃完後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我只能看不能買阿!!!
走到腳酸 還坐了一會兒
就在這時有無來電的打來!!! 果然是Dazzling!
超快速的就回到4樓 開啟這美妙的一刻阿











最後點了甜蜜派對還有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裡有低消是一杯飲料 如果是餐點可以+50就有一杯飲料
所以我們有再點一杯飲料 價格稍貴 但是在這種具有意義的日子就開心就好啦




明太子義大利麵: 好吃 獅子葛格愛不釋手啊!!!



主角來囉!甜蜜派對: 真的像藝術一樣 份量很足夠兩人吃
           只是不愛吃甜的朋友 可能就會嫌膩
           獅子葛格就是個實例 = =






獅子葛格的飲料 名字我忘了 不過滿好喝的 有點薄荷味



熱帶水果茶: 這個真的很大碗也好喝 其實我滿想試看看草莓奶茶的說XD






真是美好的一個下午
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出來吃吃吃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棒 雖然會養肥還有$$存不住
但有意義的一天 可以讓以後的回憶更加豐富



哈哈 獅子你逃不掉我的手掌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