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標題 XD



美蟬的成績竟然有錯
也錯的太離譜吧?
差個20分耶!
幸好她有找到考卷可以改
要不然這次段考她真的好吃虧 ...


段考
唯一一次這麼棒
老娘整個有夠嗨的
雖然說 ....
因為班級人數少,可能機會大了些!
但是我一直覺得大家都超厲害的
各有所長 - -"





今天最後一節
有人說要去跑400接力啦齁 ...
結果去當老人走操場!
心得是 ...


   操場很平   之類的。



後來換我被他們這些老人拱去
跑1500 ...
老實講,今天看我這樣子跑,應該覺得沒望吧?
慢跑半圈整個就是累 
好心的貝貝也陪我跑,貝貝阿!! 你真好!!!



跑完了又跟企鵝跑
硍! 我好像拉到了 = =
爽了 不用跑了! 哈哈








搭車回家下車後,跑去看明天的車次。
看完要走去7-11時,一個學姊突然叫住我!XD
學姊很正呀!! 雖然真的很多年沒見了
不過我還認得咧 ...
但她認得我,我覺得超興奮的! 哈
偏偏她用最原始的台語叫我的名字
害我覺得很好笑! XD
而且阿 還是叫我本名耶!!!!!!!!!
有夠親切的感覺啦! 哈




爽了這下子,去7-11買東西卻搞了個烏龍!
我只能說店員人真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